父喪命母離家 15歲少女墜5樓慘死血泊 單親阿姨見狀心碎:籌不出喪葬費

▲▼阿姨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賴姓阿姨一肩扛起家計,靠著每個月3萬元左右的收入照顧老母親、女兒,還撫養被遺棄的姪女長大。看到姪女墜樓慘死,心都碎了卻又無法負擔喪葬費,樹林警友站出手協助,她感激不盡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悲劇...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少女自幼爸爸離世、媽媽離家出走,身心障礙的她只能自生自滅,阿姨看不下去,決定接手扶養,但阿姨的生活並不寬裕,離婚後擔任遊覽車司機,月薪3萬要養少女、女兒及老母親,壓力極大。上個月底,15歲的少女緩緩走到屋頂思念雙親,接著墜5樓慘死,阿姨心痛不已,卻無力負擔喪葬費。

據了解,賴姓阿姨一肩扛起3名親人的生計,經濟負擔龐大,其中少女領有中度殘障手冊,到了上個月底,15歲的她從自家5樓墜下死在血泊之中,將其撫養長大的阿姨見狀,心都碎了…更難過的是,以她目前的經濟能力,無法再負擔姪女的喪葬費,只能以淚洗面,不知如何是好。

彭厝警友站長張明通得知賴女的狀況,即刻協助籌措新臺幣4萬元作為喪葬費用,並協助賴女申請財團法人新北市樹林濟安宮急難救助金,以解決其燃眉之急,但賴女未來的路,仍得辛苦地走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【其他新聞】

影/載著20億現金…國道運鈔車爆胎等待接駁 8勇警戰戰兢兢全程戒護

父母都在客廳…人夫伴小三在房間「決戰分手砲」 爽完他竟狠掐脖子:再一晚

櫃姐長濕疹7年 拿積蓄跟母親退休金醫治…噴光408萬只換到一句話讓她氣炸

▼15歲少女墜5樓慘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▼少女墜樓亡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