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自小客擦撞「安全氣囊爆開」!駕駛昏迷 同車好友竟丟包先回家

記者郭世賢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10日上午11時許發生車禍,年約30歲的鄧姓男子駕駛黑色自小客行經玉田路,但卻疑似因太過疲勞恍神,導致車頭失控擦撞路旁停放的遊覽車,隨後車身還向前滑行120公尺撞上水泥護欄、再彈往對向車道,強大的撞擊力道讓車頭幾乎爛毀;離奇的是,事故發生當下,車內副駕駛座還坐著鄧男好友林姓男子,但事後林男卻丟包好友自行離開現場,警方也立即展開追查。

▲▼新北市萬里,自小客失控撞遊覽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黑色自小客在猛烈撞擊後車頭幾乎全毀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警方指出,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駕駛鄧男全身擦挫傷,當下已經失去意識,經送往基隆長庚救治後才終於醒轉,目前暫無生命危險。但令警方感到不解的是,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子在事故發生後,卻撇下好友自行離開現場,讓人懷疑其中是否另有隱情。

金山交通分隊長林宏志11日指出,經過深入調查,確定鄧男肇事原因為疲勞駕駛,而警方事後也通知落跑的林男到案說明,他供稱是因家中還有要事需要處理,因此當下見到警消人員到場後,隨即自行返家。經過深入調查,2人並未有不法情事,現全案依一般車禍案件處理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快訊/萬里自小客擦撞遊覽車…滑行120m再撞護欄!「車頭爛毀」駕駛送醫

▼車內安全氣囊爆開,足見當下撞擊力道相當強大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新北市萬里,自小客失控撞遊覽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新北市萬里,自小客失控撞遊覽車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