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Uber司機有求必應! 半夜「送吹風機到家」解救大夜妹 網加碼曝更神經驗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長期上夜班,每天回到家已經11點,所以洗澡、吹頭髮等等都會刻意放低音量,結果昨晚回家洗完頭時,才發現吹風機忘在哥哥房間裡,而且哥哥已經熟睡且房門上鎖,導致她現在沒有吹風機可以用,無奈之下只好向男友求助,結果男友最後想出了「請Uber司機幫忙送吹風機」的妙招,成功在三更半夜解救了整頭溼答答的女友。

▲▼男友請Uber幫忙送吹風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Uber司機順利將吹風機送到原PO手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身為職業軍人的哥哥平常都待在軍中,所以她半夜洗完澡後,都會在哥哥房間內吹頭髮,避免吵到其他已經睡著的家人,但昨晚哥哥突然回家住,睡前卻忘記把吹風機拿到客廳,原PO不敢吵醒呼呼大睡的哥哥,所以只好頂著剛洗完的頭,傳訊息給男友求救。

▲▼男友請Uber幫忙送吹風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把吹風機當成乘客一樣送過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由於男友當時正在上班,也沒辦法送吹風機到原PO家,於是他突發奇想叫來Uber,請司機把店裡的吹風機送到女友手上,司機雖然有點錯愕但也答應了他的要求,開車載著吹風機送到原PO家樓下,讓原PO感謝地說,「Uber司機真的很好心沒有拒載!」

網友表示,只要不是運送違法的東西,基本上Uber司機都會幫忙送,「吹風機還好吧?我送過一串鑰匙」、「通常這種不會拒載,因爲載人比載吹風機車子消耗還大」、「真貼心,可以嫁司機了」、「我以前跑Uber的時候送過兩根油漆刷桿,還有50元小費。」甚至有網友分享,「我男友才扯,之前去受訓車營區外忘記有沒有鎖門,他也不能再出去確認,只好叫Uber幫忙看,Uber還拍影片傳給我男友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天啊~這罐小棕瓶太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