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傳是韓國瑜副手 江啟臣:大家都是助手,盡責就是最好助選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副手人選又傳出是台中市紅派立委江啟臣,江4日上午考察台中火力發電廠污染情形時表示,他相信韓國瑜有足夠智慧做出最好決定,在場立委參選人都是助手,做好自己職責就是最好的助選。

▲江啟臣認為,盡職責就是最好的助選。(圖/江啟臣競總提供)

▲江啟臣認為,做好職責就是最好的助選。(圖/江啟臣競總提供)

立委江啟臣、顏寬恒、立委參選人黃馨慧和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等人,上午前往台中火力發電廠了解空氣和放流水污染問題,廠方並簡報目前處理情況。

針對外傳曾和韓國瑜討論過將擔任副手一事,江啟臣說,總統大選的事,應該由競辦人員出面發言,至於副手人選,他相信韓市長絕對有智慧,做最好的決定,因為這涉及整個選戰策略、團隊運作,應該讓主帥有決定的空間。

江還說,對國民黨而言,勝選最重要,團隊精神大於個人,在場立委都是助手,如何幫韓國瑜打贏選戰,讓國民黨重返執政,解決民眾關心問題,這是他最大職責,考察中火就是盡職守,盡到職守就是最好助選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