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神 六匹百萬神駒迎娶!

地表最神 六匹百萬神駒迎娶!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連續2天的週末好日子,桃園中壢出現一列「超紅」迎娶禮車,狂吸路人眼球。(圖/周書羽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生中的婚姻大事,不只要辦得熱鬧,若是能把見證新人愛情的事物安排在娶親過程,才更教人難忘!近日在桃園,一早的街頭就出現一列超氣派的迎娶車隊,只見漂撇的新郎揪伴郎們,帥氣地駕駛最近新上市、有百萬神馬之稱的NISSAN ALTIMA,浩浩蕩蕩地迎娶新娘,6台搶眼又喜氣洋洋的天際紅車隊在街頭瞬吸路人眼光果然剛開上路,就吸引許多男性朋友紛紛拿起手機,把難得一見的神馬車隊記錄下來,伴隨著眾人的驚呼,拉風車隊也立刻成為所有用路人注目的焦點。

地表最神 六匹百萬神駒迎娶!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新郎出動6台剛上市的NISSAN ALTIMA做為迎娶車隊,更以熱情奔放的紅色帶出一段他與新娘的甜蜜回憶。

但市面上能引起眾人欣羨的車款不少,為什麼新郎偏偏選了剛上市的NISSAN ALTIMA?看著新人一路從初識、交往到現在的親友團表示,其實當初新郎新娘是因為玩線上的三國遊戲才會相識,本來是相互組隊合盟的網友,日久生情後終於從網友變成情人。因此「三國」在他們生活中,一直是平日討論的話題與兩人感情的見證。

在挑選禮車時,新郎很喜歡之前車商大搞Kuso,將三國的「呂布」穿越時空到展示會場,指定要買ALTIMA當赤兔馬的環節,搶眼的天際紅除了醒目又喜氣,還是媲美三國赤兔馬的象徵,讓新郎決定用盡心思組成一排「超紅」車隊,熱情地把「貂蟬」迎娶進門。

▲▼NISSAN,ALTIMA,迎娶,車隊,桃園。(圖/周書羽攝)

▲在紅色禮車的印襯下,新娘拍起照來更有滿滿的幸福感。

新郎表示,男生看車除了性能,外觀也是決定入手的重要關鍵,當初選擇ALTIMA就是因為外觀設計搶眼銳利,尤其車頭與車燈的流線,一整個就只有帥與霸氣。但迎娶過程不免緊張,新郎笑說還好車上的音響音質不錯,NISSAN最強的沙發座椅有效舒緩迎娶的緊張心情。身兼駕駛護送新郎新娘的伴郎也表示開新車超緊張,但還好ALTIMA在駕駛上比想像中還穩定,突然換新車開也不會覺得卡卡。

地表最神 六匹百萬神駒迎娶!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在百萬神馬的護送下,新人終於幸福地迎接人生另一個階段。

有別於過往常見的禮車穿梭街頭,一字排開紅吱吱的NISSAN ALTIMA,讓親友甚至路人都能感受到新人的熱情,也開心地沾染他們新婚的喜氣,看著新郎牽著新娘上車,甜蜜感更是爆表。目睹禮車的氣勢,加上聽到他們戀愛故事,現場民眾都直說,新郎真的是太有心,挑尪就是要挑這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