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桃園16歲高中情侶無照雙載 撞上拖板車1死1重傷

記者柯沛辰、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二段31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16歲高中生情侶無照雙載前往打工地點,不料途中與正在迴轉的拖板車發生擦撞,雙雙噴飛。宋姓男高中生送醫急救後,晚間宣告不治;後座鐘姓女友頭部重創,尚未脫離險境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中。

▲▼中壢高中生情侶無照雙載撞拖板車,一死一重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中壢16歲高中生情侶無照雙載撞拖板車,1死1重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當時兩人遭受猛烈撞擊,出現創傷性休克,16歲宋姓高中生送醫急救後,晚間7點多傷重不治;鐘姓女友則因頭部重創,經CPR急救後,轉送林口長庚醫院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。

▲▼中壢高中生情侶無照雙載撞拖板車,一死一重傷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鐘女被送上救護車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