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圍彩虹橋沙灘驚見手榴彈!初判是「訓練彈」無火藥殘留

▲▼竹圍彩虹橋沙灘驚見手榴彈 海巡軍警立即處置避免釀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竹圍彩虹橋沙灘驚見手榴彈,海巡軍警獲報後立即處置避免釀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、徐愷昕/桃園報導

海巡署北部分署第八岸巡隊3日上午10時許接獲蘆竹分局轉民眾通報,在竹圍漁港彩虹橋福厚宮前方沙灘發現手榴彈。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員前往處理,在經未爆彈處理小組確認後得知,該手榴彈為訓練彈,目前彈體內已沒有火藥殘留,無安全疑慮。

有一民眾3日上午10時許通報,在竹圍漁港彩虹橋福厚宮前方沙灘發現手榴彈。第八岸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竹圍安檢所與巡邏人員前往開設封鎖線,對現場進行人、車管制,並與蘆竹分局外社派出所員警共同戒護,另也通報陸軍大溪彈藥分庫未爆彈處理小組前來協助處理。

中午12時許經未爆彈處理小組確認後,初步研判該顆手榴彈是已使用過的訓練彈,目前彈體沒有火藥殘留,無危安顧慮,後續彈體將會帶回大溪彈藥庫房處理。第八岸巡隊表示,「民眾若於港區或岸際發生危安情事,皆可撥打「118」海巡報案專線,海巡署將立即派員前往協處」。

▲▼竹圍彩虹橋沙灘驚見手榴彈 海巡軍警立即處置避免釀災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詐騙手法再進化!韓籍小鮮肉車手扮「書記官」 每次爽領3千

男友酒駕出事!癡情女騙警「車我開的」 頂罪不成遭判拘役

芭樂王去年遭竊好痛心!彰化田中警分局加強巡防 力守今年平安去比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