背後冒火光!疑高溫催淚彈擊中 港義務急救員「背部皮綻+大面積燒傷」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城市廣播 City Broadcasting Channel (CBC))

▲義務急救員疑似遭到催淚彈擊中倒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城市廣播 City Broadcasting Channel (CBC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香港民間號召11月2日進行「維園集會」,儘管遭到香港警方反對且駁回,但示威者仍在今日走上街頭。據悉,港警下午約7時在銅鑼灣施放催淚彈以驅散人群,其中一名在現場的義務急救員,疑似遭到高溫催淚彈擊中,背部發出火光後,出現大面積的燒傷,倒臥在地接受治療,畫面看起來十分恐怖。

綜合媒體報導,香港晚上接近7點左右,大批人士聚集在銅鑼灣,警方發射多枚催淚彈試圖驅散人群,現在發出多次巨大聲響,更遭到煙霧壟罩。一名義務急救員疑似遭到高溫的催淚彈擊中,從現場的照片可以看到,該名急救員側躺,上半背部有明顯發紅跟脫皮跡象,燒傷面積十分大,而他的臉部則露出十分痛苦的表情,一旁還有急救員用濕紗布先行處理傷口的部分,最後再將人送上救護車。

根據香港城市大學學生會城市廣播的貼文,該名義務急救員中彈後隨即倒地,還一度出現休克的狀態,消息指出,該枚手擲式催淚彈的燃燒溫度極高,急救員中彈時背後也曾出現火光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