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天凱道辦黨慶 郭台銘送藏頭詩花籃、韓國瑜親自站台

▲▼郭台銘、妙天、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妙天、韓國瑜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國會政黨聯盟2日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黨慶與進軍立法院誓師大會,立委選舉方面預計在各地推出15人參選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親自出席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送上藏頭詩花籃。

國會政黨聯盟主席悟覺妙天先前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,韓國瑜也確定出席國會黨的黨慶活動,這是兩人首度在公開活動中同台。

而郭台銘近來拉小黨拚國會友郭派,日前台灣維新黨公布第一波立委提名名單,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代表郭台銘出席並表示,未來參選人若需要郭台銘站台,都會評估後幫忙。這回國會政黨聯盟在凱道辦黨慶與進軍立法院誓師大會,郭台銘更是送上藏頭詩花籃祝賀,兩句詩第一個字合起來正是「妙天」。

建黨周年慶祝活動在凱達格蘭大道進行,下午14時開始安排暖場表演,15時以後妙天授旗立委參選人並發表致詞,韓國瑜16時30分到場,活動預計17時30分結束。

▲▼國會政黨聯盟辦黨慶,郭台銘送花籃祝賀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正義老虎軍團」)

▲國會政黨聯盟辦黨慶,郭台銘送花籃祝賀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正義老虎軍團」)

▲▼國會政黨聯盟建黨周年慶。(圖/國會政黨聯盟提供)

▲國會政黨聯盟建黨周年慶。(圖/國會政黨聯盟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