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鎖定蘆洲、新莊商圈 泰奶老闆打烊一轉頭…整天收入消失

▲▼蘆洲泰奶女老闆打烊時不注意,一整天的營收遭慣竊偷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蘆洲賣泰奶的女老闆打烊時不注意,一整天營收遭慣竊偷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地區近日出現一名竊盜慣犯,會在商圈附近等待攤販收攤時下手,受害店家叫苦連天,一名在長榮路經營泰式奶茶的黃姓老闆也遭殃,30日晚間她在打烊時一時不注意,放在包包內的4千元現金被竊走,一整天努力工作的營收轉頭就不見,讓老闆氣得到派出所提告,目前警方受理後正積極偵辦當中。

36歲的黃姓女老闆在臉書粉絲團《我是蘆洲人》貼出監視器截圖,並表示「請各位蘆洲人幫我確認一下是否見過這個朋友,或本身認識這位朋友,此人涉嫌偷竊財物,已報警備案。」

▼竊賊偷竊時手上會提著一個袋子作為掩護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▲▼蘆洲泰奶女老闆打烊時不注意,一整天的營收遭慣竊偷走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根據查證,黃女在蘆洲長榮路商圈販賣泰式奶茶以經一年多,在當地商圈小有名氣,30日當天她照常在騎樓下擺攤營業,到了晚間7點半左右準備打烊,在收拾生財器具時被一名身穿白T、夾克外套的竊嫌盯上,趁她不留神拿走包包內的4千元後逃逸。

有熱心網友表示,這名竊嫌其實是士林、新莊及蘆洲地區的慣竊,手上會提著一個袋子當作掩護,先假裝在抽菸觀察環境後伺機而動,專門找攤販的包包下手,特徵是身形消瘦、腳穿拖鞋,時常出沒在蘆洲佳瑪商圈、長安街及光華路,還說他「關不怕,前科10幾次都關不久,感覺非正常人」,要商家小心。

對此蘆洲延平派出所警方接獲報案後,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,並清查過往是否有過逮捕紀錄,提醒民眾若有線索提供可直接向派出所聯繫。

▼老闆放在袋子內的營收被偷走。(圖/翻攝自我是蘆洲人)

▲▼蘆洲泰奶女老闆打烊時不注意,一整天的營收遭慣竊偷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蘆洲泰奶女老闆打烊時不注意,一整天的營收遭慣竊偷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19歲熊貓外送妹「無照騎重機」誤上國道 慘吞1.8萬罰單

約「蘆洲幫」談判9男追砍路邊17歲屁孩 一問是自己人竟丟包醫院

晦氣!三重天九牌賭場「開張第1天就倒台」 警拂曉攻堅逮33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