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母驚傳「隨機熊抱」!吊嘎男鎖定落單女 後方突襲貼背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士林區有一名女子26日凌晨3時許到天母某超商買東西,不料離開時卻被一名陌生吊嘎男從後方突襲熊抱,原本她還以為是認識的親友惡作劇,轉頭一看才發現根本是不認識的人,當場嚇壞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所幸有男姓路人與超商店員幫忙協助逮人,警方獲報後也趕到處理。

▲▼天母驚傳「隨機熊抱」!吊嘎男鎖定落單女 後方突襲貼背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士林區天母有陌生男子凌晨隨機熊抱落單女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事件發生在26日凌晨3時許士林區天母一處超商,路邊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,身穿帽T的長髮女子在超商買東西後準備離開,突然一名穿著白色吊嘎的中年男子從後方將她一把抱住,她回頭一看發現是陌生人嚇得立刻後退,吊嘎男則是裝作沒事想默默離開。

長髮女子反應過來後相當緊張,旁邊男姓路人和超商店員見狀,隨即追上去阻止吊嘎男逃跑,吊嘎男聽到他們要報警處理,還一度躺在地上裝死,不承認自己有犯錯,直到員警趕到現場處理。

▲▼天母驚傳「隨機熊抱」!吊嘎男鎖定落單女 後方突襲貼背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天母驚傳「隨機熊抱」!吊嘎男鎖定落單女 後方突襲貼背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吊嘎男聽見女子要報警,一度躺在地上裝昏迷。(圖/東森新聞)

受害女子表示,「我還想說,可能是朋友或家人抱我,結果轉過去發現不認識,當下就嚇到,也不知道怎麼辦,我就呆在那邊」、「我們跟他(吊嘎男)說要報警,他還躺在地上然後就不動,後來還想要跑走。」

警方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處理,但由於受害女子目前不提告也不申訴,他們只能做一些相關通報,包含性騷擾的部分通知社會局,吊嘎男最後則由家屬帶回,離開時已再三告誡要注意吊嘎男的生活情況,避免再次發生類似的騷擾他人事件,否則有一天終究會吃上官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