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和女友為樂團爆口角 隔天接「未知號碼」跑到河邊…見愛人屍被撈上岸!

▲女孩因為跟男友為了喜愛的樂團爭執,竟直接墜河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女孩因為跟男友為了喜愛的樂團爭執,竟直接墜河身亡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對於偶像的喜好不同,但也需大器接受不同意見。英國一名19歲女子因為和男友為了自已心愛的偶像團體「治癒樂團」(The Cure)爭論,一氣之下竟直接在深夜跳入冰冷的河中,直到被人發現時已經是一具冰冷的屍體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珍珠(Pearl Bamford)和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惠特克(Sydney Whittaker)在案發當晚,兩人在逛完商店後回到住處,一邊喝點小酒一邊聊著天,在提到珍珠最愛的樂團時,在專輯上面出現了一些意見不同,進而變成了小口角,珍珠的情緒變得有些不穩。

隔天,惠特克接到警方來電,才得知女友竟已跳河身亡,遺體被一名在河岸散步的民眾發現後報警。警方詢問惠特克最後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珍珠會有輕生念頭,惠特克表示,珍珠在說到樂團話題時情緒變得很激動,之後便甩門出去。

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,珍珠事後獨自一人走進河邊的商店,接著買了一瓶酒與止痛藥。警方判定珍珠並非真的有意圖想要自殺,因為珍珠一度摔到岸邊接著才掉入河邊,很可能是因為飲酒過多意識不清而墜河。惠特克表示,珍珠情緒時常不穩定,卻沒想到最後可能是因為失足而結束了自己的生命。
 

►►太可愛了吧!不買後悔怪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