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 /台61線桃園觀音段2車追撞 大貨車車頭凹陷司機命危

▲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清晨發生大貨車追撞聯結貨櫃車車禍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清晨發生大貨車追撞聯結貨櫃車車禍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台61線桃園市觀音段北上38.1k處,清晨約6時50分許,發生一起貨櫃車為閃避匝道上來車輛而減速,導致後方大貨車煞車不及追撞事故,大貨車車頭整個被撞凹,警消據報趕到現場以破壞工具花費1小時才將貨車司機29歲曾姓男子救出,但已無呼吸心跳,立即送醫急救,肇事貨櫃車駕駛劉姓男子酒測為0,財物損失正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大貨車司機凹陷車頭夾住,救護人員救出時已回天乏術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大貨車司機凹陷車頭夾住,救護人員救出時已回天乏術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警方表示,台61線北上38.1K處於28日6時50分許,發生大貨車追撞貨櫃車事故,初步瞭解為貨櫃車駕駛45歲劉姓男子為閃避從草漯交流道上來的車輛煞車減速,導致後方大貨車煞車不及而撞上,貨車駕駛座嚴重扭曲變形,貨車駕駛曾男受困車內當場無呼吸心跳,消防隊員利用破壞器材,搶救約1小時,將受困曾姓駕駛救出,曾姓駕駛沒有生命跡象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中。

▲救護人員以器材花費1小時搶救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
▲救護人員花費1小時以器材破壞救出貨車駕駛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

警方初步調查,前方的肇事聯結車劉姓駕駛沒有喝酒,劉男供稱,當車行經草漯匝道附近,當時他的聯結車行駛在內車道,右方一車輛準備切入主線道,他迅速減速,後方貨車隨即撞上。大園警方呼籲駕駛人,行車時應注意車前狀況、減速慢行,以免發生危險。

▲台61線清晨發生大貨車追撞貨櫃聯車。(圖/記者楊熾興翻攝)
▲台61線清晨發生大貨車追撞貨櫃聯車。(圖/大園警分局提供) 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shopping.ettoday.net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