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勤警「紅燈撞飛」女騎士!責任歸屬曝光...「她7警3」 她暴怒:超不合理

▲值勤警闖紅燈撞飛她 女騎士暴怒「責任歸屬她7警3」超不合理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一名女網友上網爆料與警方發生車禍,卻遭到不合理對待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1名女網友po網《新竹爆料公社》,指稱她在7月6日當天騎車行經新竹市西大路及經國路口,正值綠燈直行期間,卻遭到北門派出所吳姓警員因騎警車追未戴安全帽的男子,而撞上她的機車,導致女網友韌帶斷裂且半月板撕裂開刀復健,只是事隔2個月,雙方仍無法和解,女網友怒po文,要求警方給予合理交待。北門派出所表示,因雙方無法和解,且和解金額差距過大,目前已將本案函送檢方偵辦。

▲值勤警闖紅燈撞飛她 女騎士暴怒「責任歸屬她7警3」超不合理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北門派出所表示,因雙方無法和解,且和解金額差距過大,目前已將本案函送檢方偵辦。

女網友po文表示,7月6日騎機車經過經國路二段與西大路口時,她與正在追未戴安全帽而闖紅燈的北門派出所吳姓警員發生車禍,車禍發生當時自己是以時速20~30綠燈直行,而吳姓員警的時速至少在70以上,甚至未煞車直接撞上她的左側。

女網友抱怨,當時她倒在地上,覺得左腳痛到站不起來,到了醫院急診室後,北門派出所所長還喝斥他的警員也受傷,讓她感到莫名其妙,警方甚至下令「不許po文以防止警察形象受損」。

▲值勤警闖紅燈撞飛她 女騎士暴怒「責任歸屬她7警3」超不合理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控訴,每回復健自己都非常痛苦,復健遙遙無期,但今天警方違規了卻還把所有責任推卸在她身上,讓她覺得完全不合理,

女網友控訴「談賠償才是真正惡夢開始,原來警察可以官官相護掩蓋事實並且顛倒是非?」,她說,案發到8月間,她的韌帶斷裂、半月板撕裂需開刀修復並在術後持續復健,以及接受膝關節鏡清創及內側韌帶重建手術,一直到現在都還在復健。但是,交通初判表上卻註明她涉嫌違反號誌管制指揮,而警方的過失卻僅是那小小未注意路況。

女網友認為,自己是在路況清楚又看到對向的強況才行駛出去,也確實沒聽到鳴笛聲,就算警方是在執行公務,但時速7、80還行駛在快車道,又在路口處未減速直接撞上自己,誰有辦法及時閃避?但最後對方的保險公司竟表示,按比例她要負責70%、警方30%,也讓她不禁想問:「身為警察與民眾發生行車糾紛是這樣處理事情的嗎?」

女網友表示,每回復健自己都非常痛苦,復健遙遙無期,但今天警方違規了卻還把所有責任推卸在她身上,讓她覺得完全不合理,更表示,自己並非獅子大開口,只希望可以得到一個合理的處理。

【10月26日14:13新增新竹市警方完整回應】

竹市警方表示,北門派出所2名員警於2019年7月6日執行勤務間,發現2名未戴安全帽且疑似酒駕的男子,員警全程開啟警報器、警示燈,由後方尾隨並示意停車受檢,行經國路二段與西大路口時,員警騎乘警用機車不慎與鄭姓民眾騎乘機車發生碰撞,雙方均各有受傷送台大新竹分院就醫(吳姓員警胸部等處、鄭姓民眾雙腿等處受傷)。

交通事故發生後,分別於7月9日、9月23日由北門所吳所長帶同吳姓員警前往鄭女家中拜訪,與其家人商量有關和解事宜,期間吳姓警員亦自行前往探望及電話聯繫鄭女與其父親十餘次,並無推諉卸責情事。10月16日雙方於北區調解委員會調解,因鄭女與保險公司對賠償金認知差距過大,無達成和解,鄭女並於10月22日提出過失傷害告訴,目前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並靜待司法調查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 

►影/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「太主動」運匠凍未條...結局超逆轉

►戀鞋癖出沒單身女舍!教戰「射鞋SOP」 自白:正妹沒腳臭是真的

►1個月偷3萬元「金莎」 傻眼!到案時胖一大圈:3000顆已全吃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