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Gogoro騎士「撿一綑小朋友」按療鬱喇叭狂追失主 千人讚爆:好心有好報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網友騎乘Gogoro行經新竹市光復路上時,在等紅燈期間見到前方騎士從左邊口袋掉出「一小綑小朋友」,Gogoro騎士見前方騎士才剛從銀行出來,掉出的「一綑小朋友」可能有急用,雖然無言,卻又擔心,因此趕快按下喇叭提醒對方,沒想到前方騎士並未聽到喇叭聲,反而在變換綠燈後往前駛離,Gogoro騎士見狀,趕快迅速撿起「一綑小朋友」邊按喇叭邊加速追上對方,最後終於順利將「一綑小朋友」送還給對方。

▲gogoro騎士「撿一捆小朋友」按療鬱喇叭狂追失主 千人讚爆:好心有好報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Gogoro騎士撿起一綑小朋友,追車上前還給失主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名Gogoro騎士貼文表示,「心存善念很重要,遇到一台機車剛從台新領錢出來,錢包掉了不知道,我撿起來的時候也無言了一下,一小綑小朋友,可能急著用錢,目測至少有3萬多吧,立刻追上去,也順便跟高商的小妹妹們道個歉,不好意思你們的餐我遲到了一下。」

影片中的確看到前方騎士的左邊口袋掉出一坨黑色不明物體,由於畫面解析度,並無法確認那一坨不明物體就是「一綑小朋友」,但是Gogoro騎士的善行還是被網友推爆,貼文1小時,獲得近千名網友按讚,更有近百則留言大讚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好人會有好報的!你超棒的!」、「一個善念可能拯救了一個人、一個家庭,讚!」、「好棒,好心人」,也有網友讚Gogoro,「Gogoro就是加速快」、「狗肉吹油聲,聽起來就是爽」,也讓Gogoro意外成為亮點。

發文的gogoro莊姓騎士表示,自己是光復路八方雲集的員工,當時正趕著送餐給學生,看見前方騎士掉錢就直覺撿起追上前還給對方,對方失而復得後非常高興,不斷道謝說自己沒注意到,由於擔心學生們用餐時間有限,擔心她們久等,也並未與失主多談,隨即駕車離開,到了送餐地點後果然讓學生們小等了一下,不過他很快向學生們致歉,對方並未責難他。

▲gogoro騎士「撿一捆小朋友」按療鬱喇叭狂追失主 千人讚爆:好心有好報。(圖/翻攝新竹爆料公社)

▲Gogoro騎士被網友推爆,貼文1小時,獲得近千名網友按讚,更有近百則留言大讚「好人一生平安」。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►跟在灑水車後方自摔 司機回頭嚇呆 騎士撞破臉滿身血不治

►開門驚見「小叔與外甥女全裸休眠」 渣男冤喊:我是被動 

►裝潢工噁撩「穿睡衣有激凸」 她崩潰大哭:請來的工人很壞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