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遭控咆哮催餐推店員!foodpanda:若確定有口語、肢體衝突就停權

▲▼ 熊貓,外送,foodpanda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foodpanda外送員再度爆發爭議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近日一名foodpanda外送員遭合作店家指控,一連2天提早到店取餐卻在店內大聲抱怨、催單,店員表明要投訴該不當行為時,竟還當場怒嗆「不然你打我啊」,接著動手推了對方一把,讓店家氣得PO網還原事發過程,掀起風波。對此,foodpanda回應表示,若確定有口語及肢體衝突之情事發生,將會停權做處置。

外送員催餐,動手推店員嗆「你打我啊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foodpanda外送員遭指控態度差還動手打合作店家店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爆料公社)

台中一名某早餐店老闆娘日前PO文指控,有位foodpanda的外送員於20、21日連續2天都提早到店取餐時,不僅在店內大聲咆哮「單子做不出來就不要接那麼多單」,隔天更是剛到店不到10分鐘就頻頻催促,「啊是好了沒?到底還要多久」,態度明顯不耐煩。

後店員表示要投訴該不當行為,外送員竟當場怒嗆「不然你打我啊」,接著動手推了店員一把,2人隨即發生拉扯口角,最後該外送員甚至直接伸手將櫃檯內餐點搶走,還在馬路上大喊「快來看,這店家餐點做不出來要投訴我」、飆罵三字經,舉止實在太過誇張,店家才決定PO網替員工出口氣。

對此,foodpanda作出回應,「依據foodpanda外送行為準則,若有口語及肢體衝突之情事發生,將會停權處理」,針對此案,目前已進行了解並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