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同事喝酒爆激烈衝突 莽男持菜刀亂砍讓他血濺街頭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24日晚間11時許,2名男子在仁愛街附近喝酒聊天,酒過三巡後林姓男子(40歲)與邱姓同事(28歲)因細故爆發激烈口角,林男一時氣不過,跑回家中拿菜刀,回去找邱男理論,氣憤中林男持菜刀往對方身上亂砍,傷者當場血流如注,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警方獲報到場,將林男帶回派出所訊問,並在現場進行採證,將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林男與同事喝酒聊天,竟因細故持菜刀砍傷對方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林男與同事喝酒聊天,竟因細故持菜刀砍傷對方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林男與同事喝酒聊天,竟因細故持菜刀砍傷對方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雙方為粗工上的同事,事發當晚在一起聊天,不料因細故林男竟朝對方揮刀,讓同事血濺街頭,附近民眾指出,他們雙方並非第一次吵架,早在事發前便有爆發激烈爭吵,沒多久便看到救護車過來,將傷者接走,馬路邊上留有大量傷者血跡還有拖鞋。

▲▼林男與同事喝酒聊天,竟因細故持菜刀砍傷對方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地面留下傷者血跡與拖鞋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消獲報到場時,發現邱男頭部、手部均有多處刀傷,緊急將他送往馬偕醫院急救,並無生命危險。警方鑑識人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進行拍照、採證,還將林男帶回他家,指認其拿菜刀時的犯案細節,訊後將依傷害罪嫌,將他移送法辦。
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祕訣

【更多新聞】
►前座女好撩人 18歲公車男掏槍快速抽動…啊!噴射「嘉明糊」
►連灌8杯58高粱!男進警局18分鐘離奇亡 家屬崩潰:死了還銬在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