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校深夜捷運站「咆哮摔酒瓶」 國防部:查明原因適懲

▲松山機場內機車突起火,航警逮補縱火男。(圖/記者柳名耕攝)

▲台北松山機場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國防部戰規司上校嚴仲康22日晚間10時許因喝醉酒,於台北捷運松山機場站發起酒瘋,不停大聲咆哮、摔酒瓶,還與保全爆發肢體衝突,甚至與警員發生爭執,遭警方強制壓倒在地帶回偵辦。國防部23日表示,查明原因後將予以適懲,也將援引為案例,強化人員心緒掌握作為,並綿密家屬聯繫,共同維護安全。

事發當時,身上帶著國防部識別證的嚴仲康,從外地搭機回程中疑喝醉酒,渾身散發濃濃酒氣,當他要走到松山機場捷運站搭捷運時,不僅大聲咆哮,還摔玻璃酒瓶,令現場不少旅客緊張不已,以為發生什麼緊急狀況。

航警獲報後趕到現場時,嚴仲康已在捷運站3號出口,捷運警察已在處理中。警方先清查其身分,同時也向國防部查證,確認他目前在國防部戰規司內服役,因此也立即通報國防部處理。

國防部23日上午表示,所屬嚴姓上校昨日晚間在松山機場捷運站附近餐廳餐敘,因酒後欲搭乘捷運遭拒,致出現情緒失控行為。隨即在警方、單位派員共同協處後,已陪同嚴員返回營區。

國防部指出,對於嚴員行為失當部分,在查明原因後將予以適懲。另外,也將援引為案例,強化人員心緒掌握作為,並綿密家屬聯繫,共同維護安全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