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座女好撩人 18歲公車男掏槍快速抽動…啊!噴射「嘉明糊」

▲桃園市范姜男子今年5月搭乘桃園客運,竟在公車上公然自慰還射精在前座女子頭髮上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范姜男子今年5月搭乘桃園客運,竟在公車上公然自慰還射精在前座女子頭髮上。(資料照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1名姓范姜的男子今年5月間搭乘桃園客運時坐在最後一排座位上,不知何故突然性慾大發,不顧其他乘客在車上,居然掏出生殖器自慰,還射精在前座女子頭髮、左手與大腿上,女子驚覺手上怎多了「熱熱的」白色液體,回頭才發現是范姜所為,立即要司機報警處理,范姜見狀立即跳車逃逸,警方隨後循線拘捕到案;檢方24日偵結依公然猥褻罪嫌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今年剛滿18歲的范姜男子,今年5月7日下午17時40分,搭乘桃園客運公車準備返家,坐在公車最後一排座椅,突然一時興起,不顧其他乘客在公車上,公然掏出生殖器把玩自慰,前座女子突然發現左手、左大腿與頭髮上多了「熱熱的」白色液體,回頭看到范姜正在自慰,氣得立即要司機停車報警處理。

闖禍的范姜見狀後立即跳車逃逸,蘆竹警分局據報後循線在附近將范姜逮捕到案。檢警偵訊時,范姜坦承犯行不諱,辯稱一時是一時興起;檢方則在女子指證、蔡姓公車司機提供公車上錄影光碟與監視畫面截圖佐證,偵結依公然猥褻罪將范姜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中壢車站女子落軌遭列車撞擊 「卡避車道縫隙」撿回一命

►女網友控洗殘廢澡遭硬上「就是要讓妳懷孕!」 男喊冤:她同意啊

►沒錢還債遭聲請強制執行查扣機車 女怒撕封條辯:以為是假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