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訂機上特別餐!內行激推「尊爵神餐」爆冷門:全機只有你吃 網認證狂讚

▲搭飛機,搭機,飛機餐,長榮航空,Hello Kitty彩繪機,長榮,長榮飛機餐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雖然飛機餐有時會被吐槽,但在無聊的搭機過程中,似乎成了旅客期待的部分。一名網友就發文詢問,若想預訂特別餐,該如何選擇,其中有兩種最受歡迎,不少吃過的人都大讚,品質有保證,基本上不會被雷。

在大多人的印象中,飛機餐每次有兩種口味能選,不然就是素食或兒童餐;但其實航空為了配合宗教禁忌、特殊醫療需求、或是嬰兒等,會提供特別餐點給乘客享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「搭傳統航空可以事前選特別餐,不用跟其他人吃一樣的,而且高機率先送,那麼點哪種特別餐才是專業呢?」

問題一出,引來鄉民討論,其中伊斯蘭餐和水果餐備受推崇,有經驗的網友直說,「伊斯蘭餐點尊絕不凡,可能整架飛機只有你吃」、「認真推伊斯蘭餐,好吃;猶太餐都是保久餐,超難吃」、「認真,水果餐其實不錯」、「水果餐算是安全牌,一般來講品質都很好」、「我一年工作飛9萬哩,只吃水果餐」。

▲機艙內示意圖,飛機,搭機,機艙,飛機餐,洗手間,窗戶,空姐,空服員,送餐,機艙服務,前方托盤桌,飛機空調,商務艙座位,經濟艙座位,座位。(示意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▲若有特殊餐點需求,可於班機起飛24小時前預訂。(圖/記者彭懷玉攝)

以華航為例,若乘客想預訂特別餐,要在班機起飛24小時前,聯絡客服人員,而餐點有五大類,包含宗教餐、病理餐、兒童餐、素食餐和特別餐。

宗教餐:回教餐(伊斯蘭餐)、印度餐、猶太餐、素食印度餐、嚴格印度素食餐
病理餐:糖尿病飲食餐、低膽固醇/低脂肪餐、低熱量餐、無麩質餐、低乳糖餐、流質餐、低鹽餐
兒童餐:兒童餐、嬰兒餐
素食餐:西式乳蛋類素食餐、中式素食餐、不經烹煮蔬果餐、嚴格西式素食餐、水果餐
其他特別餐:海鮮餐、無牛肉餐、特別餐(部分乘客會對花生等堅果類過敏,只要是航空公司在能夠配合的前提下,都會盡量滿足旅客的特別需求。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