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傾聽之旅第9天 楊秋興批離譜:要選總統才來傾聽

記者陳豐德/高雄報導

韓國瑜啟動總統大選「傾聽之旅」,24日上午先參加彥武集團創辦人姚武年告別式,恰巧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也有到場,但2人會場零互動。針對韓國瑜的傾聽之旅,楊秋興表示「還要傾聽,代表說你一點準備都沒有」,直批韓「那不是太離譜了嗎?」

▲▼楊秋興批評韓國瑜要選總統才傾聽太離譜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楊秋興批評韓國瑜要選總統才傾聽太離譜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由於韓國瑜民調遲遲沒有起色,被蔡英文追著打,外界傳言可能啟動「換柱2.0」,楊秋興表示大眾認為今年的國民黨應該凶多吉少,從開始就是錯誤的政策,一個黨應當要為國舉才;國民黨原本有一個天王級的人選郭台銘,應該要營造全黨去支持才對,楊認為韓「沒有正當性」,國民黨錯過機會,一盤好棋把它搞得很亂。

而韓國瑜近期展開的傾聽之慮,楊秋興一廳隨即說「選總統跟人家說要傾聽之旅?那不是很奇怪嗎,你還要傾聽,代表說你一點準備都沒有!」楊認為選總統本來是有抱負、有想法,你要為了國家來奉獻、來發展才對,怎麼會選總統才來傾聽之旅,批韓「那不是太離譜了嗎?」

楊秋興還提到郭董現在當然是沒有要選,但為了台灣好,「吳敦義要有魄力、要有遠見,我覺得現在不是面子的問題。」記者追問魄力是指什麼,楊則說若韓國瑜民調低於20%,那國民黨要不要換?

楊秋興大膽直言「你要換的話你應該要找會當選的人才來選,我覺得國民黨愧對台灣人民,你提名這樣一個候選人,你怎麼向台灣人民交代?怎麼向孫中山交代?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2賊偷關渡自然公園百公斤石雕變賣 藝品店老闆全推給亡弟

新莊夫妻口角夫拿菜刀砍殺! 妻滿頭血搭電梯下樓求救

朋友借車遇上擦撞意外…車主花6天找到當事人想理論 竟遭滅火器砸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