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借車遇上擦撞意外…車主花6天找到當事人想理論 竟遭滅火器砸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男子日前將機車借給友人,而友人在本月8日與隔壁麵包店員工發生車禍,但當下未報案處理。事後男子開始尋找該員工的下落,直到14日在寶橋路上相遇,雙方發生爭執,麵包店員工的老闆見狀上前排解,但最後火大拿滅火器往男子頭上砸。

▲▼滅火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滅火器砸頭的瞬間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據了解,在飲料店上班的30歲陸姓男子,把車借給友人,豈料友人跟隔壁麵包店員工發生擦撞事故,員工疑似對友人說,「不要報警,他有急事要先走,而且店面就在隔壁,私下再處理看要賠多少」留下聯絡資料後就離開,因此友人當下並未報案。

事後友人因始終聯繫不上當事人,陸男決定出面處理,直接到麵包店找該員工理論,麵包店39歲劉姓老闆見狀上前排解,與陸男發生爭吵進而互毆,過程中劉男還拿滅火器往陸男頭上砸,最後雙方頭部、手部皆有擦挫傷。陸男氣憤報警,雙方到案後互提傷害告訴。

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

▼陸男被砸頭,也回敬拳頭,最後雙方頭、手都有擦挫商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▼滅火器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