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同佳今不會赴台! 管浩鳴:必需確保有合理、公平受審機會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港女箱屍案嫌犯陳同佳今日出獄後,兩度鞠躬道歉,並希望之後來台投案,就低調搭車離開。勸說陳同佳投案的牧師管浩鳴中午11時許指出,先前陳同佳已購買到台灣機票,但隨後因為台灣限制入境,已取消機票,今(23)日不會啟程到台灣。

綜合港媒報導,管浩鳴表示,陳同佳已經不在早晨進入的九龍私人住宅中,請等候的傳媒都先行離開。管也透露,陳同佳會先找個地方休息,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,之後會與家人見面,今天不會前往台灣,暫時也不確定什麼時後會過去,不方便代陳同佳發言。

▲陳同佳。(圖/翻攝AP)

▲陳同佳。(圖/翻攝AP)

管浩鳴也指出,台灣當局每天說法都在變化,不希望陳同佳變成「政治籌碼」,也希望台灣當局不要嚇唬陳同佳。他必須確保陳同佳在台灣可以獲得合理、公平審訊的機會,之後也會陪同前往台灣。

針對「被自首」的質疑,管浩鳴也澄清,陳同佳和受害人都是聖公會旗下學校的畢業生,因此自己才會去探望,並勸說他投案,香港政府的介入很少,陳同佳完全是自己認罪的。

陳同佳23日早晨出獄後兩度鞠躬道歉,因為自己做了無可挽救的錯事,為潘曉穎家人帶來了很大的傷痛,「我願意為自己的衝動,犯下的錯事,回去台灣自首,服刑受審,希望她的家人釋懷,曉穎安息」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