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竹箭后陳怡瑄再下一金 竹市代表隊全國運動會穿金戴銀

▲新竹箭后陳怡瑄再下一金 竹市代表隊全國運動會穿金戴銀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▲2019年全國運動會中,新竹市已拿下3金2銀8銅的好成績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2019年全國運動會第3天賽程,除保齡球項目於開幕前奪下一金一銅外,19日於泳池畔傳出捷報,建功高中李宥彤在游泳項目1500公尺自由式奪下一金,22日又傳捷報,射箭天后陳怡瑄於複合弓項目再下一金,目前竹市總牌數為3金2銀8銅,林智堅市長希望選手們能夠再接再厲,為新竹市爭取榮耀。

▲新竹箭后陳怡瑄再下一金 竹市代表隊全國運動會穿金戴銀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射箭項目為新竹市既有重點發展運動項目,除以反曲弓為主有小奧運隊之稱的富禮-香山射箭隊之外,近幾年複合弓的發展也突飛猛進。畢業於新竹高商的陳怡瑄,2017年世界大學運動會奪下複合弓女子個人銀牌、2018雅加達亞運混雙金牌、團體銅牌、2019拿坡里世大運團體銀牌、 斯海爾托亨博斯世錦賽團體金牌、混雙銅牌,即便國外出賽頻率極高,仍舊積極備戰全國運動會,也順利奪下複合弓女子個人金牌。

▲新竹箭后陳怡瑄再下一金 竹市代表隊全國運動會穿金戴銀。(圖/新竹市政府提供)

▲李炫諺與其父和女兒的合照。

而目前進帳的兩面銀牌則由游泳項目包下,「博士蛙王」李炫諺賽前說道,雖未能持續連霸100公尺蛙式與200公尺蛙式,但仍舊拿下100公尺銀牌、200公尺銅牌、400公尺接力銅牌的顯赫成績,在兼顧學業、家庭與訓練的過程中博士蛙王仍未放棄任何一個項目,能感受到為父則強的堅韌感。

教育處表示,新竹市目前總牌數為3金、2銀、8銅,3 金分別是男子組保齡球盟主賽鄧國勝、女子組游泳1500公尺自由式李宥彤、女子組複合弓個人賽陳怡瑄;2銀為男子組游泳100公尺蛙式李炫諺、男子組游泳4x200公尺自由式接力許哲維、王皓、許哲毓、王澤;8銅則為男子組保齡球三人賽鄧國勝、林國安、鄭吉宇、競走項目20公里男子組許嘉維、女子組吳宇欣、男子組游泳200公尺蛙式李炫諺、男子組游泳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蔡仁凱、李炫諺、蔡易霖、王澤、男子組游泳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王皓、蔡易霖、許哲毓、王澤、女子組射箭反曲弓團體賽林詩嘉、蘇思蘋、譚雅婷、女子組田徑1500公尺朱韻丞。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 

►影/新竹咆哮哥違停還嗆聲「小狗在開單」 6百元罰單再加1萬2

►孽子嫌出菜慢「整桌砸還老母」竹棍狂毆 傻眼!保護令才剛核

►實測原味扭蛋!惹火「蕾絲半透視」遊走道德邊緣 湊近見亮點 :別亂轉很可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