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測原味扭蛋!惹火「蕾絲半透視」遊走道德邊緣 湊近見亮點 :別亂轉很可怕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市火車站附近一間扭蛋機店,竟然大搖大擺的在店門口擺放「原味內褲」扭蛋機,網友覺得好奇,將照片上傳至臉書《新竹爆料公社》引起討論,只是距離原味內褲扭蛋機30公尺處,竟然還有情趣用品大搖大擺豎立在夾娃娃機店內。警方表示,「原味內褲」遊走在道德與法律邊緣,的確很難認定違法,但情趣用品放娃娃機,已確定可依法開罰,將著手偵辦。

▲原味內褲、扭蛋、情趣用品、娃娃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新竹市鬧區一間扭蛋店,竟以販賣「原味內褲」做噱頭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,下同)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走訪該扭蛋店,輕易的就在店門口看見「原味內褲」扭蛋機,一顆「原味內褲」扭蛋要價100元,實際扭出後,打開黑色蛋殼,果然拿到一件紫紅色性感蕾絲內褲,不過由於內褲外觀很新,連標籤都未剪,內褲本身看起來與全新無異,更無特殊味道。除了「原味內褲」扭蛋機,在它的下方還有一台「18禁」的扭蛋機,除了機身寫著「別亂轉很可怕」外,只在左下角看見一張表情誇張的「卡通香蕉示意圖」。

▲原味內褲、扭蛋、情趣用品、娃娃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「原味內褲」扭蛋機就大方擺放在店門口。

由於扭蛋機台擺設的位置,正好靠近新竹火車站,一旁還有電影院、遊藝場,而距離「原味內褲」扭蛋機30公尺處的夾娃娃機店,更大方放上性暗示意味濃厚的「手部紓壓玩具」,玩具包裝外觀清一色皆是不同風格的爆乳女優,穿著極簡布料的貼身衣褲,擺上性感撩人的Pose,盒上寫者「爆乳女教師」、「輪姦」、「大亨原味」等字眼,機台內更標榜「原味解鎖、全台唯一、限量商品」等字,也令不少家長憂心忡忡。

警方表示,「原味內褲」扭蛋機,因機台有寫上「18禁」警語,又經過包裝,並非公然陳列,因此很難認定妨害風化,目前的確無法開罰;新竹市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玉華也表示,雖然扭蛋機標榜18禁的「原味內褲」,但因商品有不透明扭蛋殼做包裝,且內褲販售也無限制不能公開,雖業者標榜「原味內褲」引人遐想,但實際上「原味」仍屬世俗的共識,目前尚未被法律認定為穿過或使用過的,的確有執行上的困難。

▲原味內褲、扭蛋、情趣用品、娃娃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價值100元的「原味內褲」。

但娃娃機公然擺放情趣、色情物品,且大方地放在任何人都能走進消費的公共場所,只要投入硬幣,就有機會得手,的確已踩紅線。陳玉華表示,情趣用品並非不能販賣,但即使是以娃娃機型態,也應該做空間區隔,該區域更要嚴格管制,禁止未滿18歲的孩童進入,否則即可依《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利保護法》對機台台主開罰1萬元以上、5萬元以下罰鍰。

▲原味內褲、扭蛋、情趣用品、娃娃機。(圖/記者陳凱力攝)

▲30公尺外的「原味解鎖」娃娃機,意外引起警方注意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►跟在灑水車後方自摔 司機回頭嚇呆 騎士撞破臉滿身血不治

►開門驚見「小叔與外甥女全裸休眠」 渣男冤喊:我是被動 

►裝潢工噁撩「穿睡衣有激凸」 她崩潰大哭:請來的工人很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