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知縣7車連環車禍「猛爆火勢」逾15人傷 目擊者:3車被捲入事故

▲▼日本愛知縣彌富市伊勢灣岸發生7車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hanshin_kojiken)

▲日本愛知縣彌富市伊勢灣岸發生7車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hanshin_kojiken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日本愛知縣彌富市伊勢灣岸22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事故,包括卡車、汽車等至少7輛車子連環車禍,現場還有數台車子燃燒起來,已有傷者出現。目前警方及消防人員正在確認詳細情況。

綜合日媒報導,22日上午11時許(台灣時間10時許),伊勢灣岸高速公路的下車道(朝東驚反方向的車道)發生嚴重事故,至少7輛車輛發生衝撞,接著開始冒出黑煙,隨即猛烈火勢蔓延,現場傳出逾15人受傷。

報導指出,目擊者表示,疑似還有另外3輛車輛被捲入事故。而受事故影響,伊勢灣岸高速公路在11時許暫時停止通行,特別是灣案彌富交流道至彌富木曾岬町交通道之間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