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0快行動!小英語錄LINE貼圖上架 A Ray大方「玩總統」

▲「小英語錄」貼圖全新上架。(圖/翻攝自line)

▲「小英語錄」貼圖全新上架。(圖/翻攝自line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1450快行動!「小英語錄」LINE貼圖18日上架,由圖文作家A RAY以總統蔡英文的知名語錄進行創作,更參照總統最新定裝照推出上色款作品,大玩「小英總統」。

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表示,這次A RAY以小英總統的知名語錄作為靈感,例如「你可以悲傷但不要放棄」、「你決定就好不用託夢」、「英文很重要」等金句,相信大家看到都會很有感。

繼首波「小英日常」貼圖衝上排行榜成功前例,第二波貼圖透過小英之友會和知名圖文作家A Ray合作,繪製「小英語錄」貼圖。貼圖中除了有2012年向支持者喊話的「你可以悲傷但不要放棄」,更有過去的辛辣對話「你決定就好不用託夢」、「英文很重要」等有梗金句。

A Ray先前在臉書上傳一系列的「不要玩總統」相簿引發網友瘋狂轉傳,有別於過往藍白色調的作品,「小英語錄」貼圖也參照了蔡英文定裝照推出上色款作品,以總統穿著紅色皮衣外套進行創作,貼圖表情風格也有所區分。不管是「不要玩總統」系列的尤達大師風格或是萌萌少女漫畫神情,都與語錄金句配合。

廖泰翔指出,總統看到貼圖後,非常肯定也很支持圖文作家的創意,尤其在社群當道的時代,對於許多對繪畫有興趣的朋友,貼圖產業是一個入門創造角色的最佳選擇,同時也培養出新一代插畫家。

廖泰翔說,支持者也與蔡英文競選辦公室聯繫,為呼應蔡英文總統支持創作者的精神,貼圖收入所得我們將扣除相關手續稅費後全數捐作公益用途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