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起反對韓國瑜訪美 林俊憲:知徒莫若師!怕韓去美國丟臉

▲▼AIT主席莫健大使拜會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張乃文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原本預計11月訪美,與美國在台協會(AIT)主席莫健18日上午會面時親自告知美方取消訪問;另外,據了解,前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採取反對韓國瑜訪美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認為,蘇起是韓國瑜的論文指導教授,「知徒莫若師」,怕韓國瑜去美國再次丟臉。

韓國瑜18日受訪時說明,已經向莫健表達在時間壓力下美國行無法成行,明年投票過後,有可能的話會立刻到美國拜訪。據了解,蘇起認為,韓國瑜若是準備不足甚至拜會層級不夠高,對選情都是一大扣分。而林俊憲則在臉書提到,這次蘇起害怕韓國瑜去美國再次丟臉,所以建議韓不要赴美。

林俊憲說,蘇起是韓國瑜的論文指導教授,知徒莫若師,韓國瑜因為沒料,長期被嘲笑為草包,更因為晶晶體而曾在美方面前貽笑大方。他表示,蘇起既然這麼瞭解韓國瑜胸無點墨,怎麼還願意幫忙、推薦他選總統?「高雄人已經被害慘了,請不要再禍及台灣」。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說,莫健能夠理解韓國瑜必須一站一站到全台傾聽、學習,之後如果有時間,也將規劃請夫人李佳芬代表韓國瑜訪美,拜會海外僑胞,並呼籲海外的庶民夥伴明年都能回台投票,完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。至於李佳芬的海外訪問行,根據韓國瑜陣營的規劃,李佳芬已經確定在10月23日到27日前往馬尼拉跟越南。 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