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遭酸想休就休、想上班就上班 蔡英文:我把國政當最優先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身兼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6日剛向市府請假,全心投入選舉行程,18日他又選擇銷假,回到市府與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見面,讓他被外界酸是「想上班就上班、想休假就休假」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18日回應,雖然自己是總統候選人,不過會把國政當成最優先。

韓國瑜從16日起開始請假跑選舉行程,不過就在2天之後要回到市政府,主要是因為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來到高雄拜會,所以韓國瑜暫停選舉行程返回高雄市政府,此舉惹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,怒轟韓國瑜根本就是把高雄市政府當成了私人公司,為了接見美國外賓而銷假上班,濫用市政府的行政資源。

蔡英文18日在高雄受訪時表示,任何一個團隊,最重要的還是首長,今天來看高雄重要產業,高雄很多地方需要進一步發展,需要首長帶領一起做,如果首長常常不在,或是乾脆請假,團隊一定大打折扣。

蔡英文說,同樣道理,所以自己以國政優先,「雖然我是候選人,有選舉活動,但我會把國政當成最優先,所有事情以國政為目標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: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
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:我是很羨慕啦!不需要走到這一步
韓假不夠放!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放韓假」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「傾聽之旅」
陳其邁:政務官沒有週六日「更沒有寒暑假」
與蔡英文民調接近?韓國瑜: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