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客人叫外賣「不下樓取餐」:拿上來否則客訴! 他當場往食物吐4口水洩憤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美食外送正夯,不少人都喜歡在家叫外賣,不僅節省體力也能將時間挪去做其他事。不過大陸卻有一名外送員碰上客人刁難,他表示,當時正處於工作忙碌的高峰期(訂單很多),於是打電話請客人到樓下取餐,沒想到對方卻懶得下來,還說「不送上來就投訴你!」讓他氣得直接朝食物吐了至少4次口水。影片外流後,不少人都一面倒砲轟外送員行為。

▼客人要求將餐點送上樓,外送員氣得朝食物吐口水洩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客人叫外賣:拿上來否則客訴!他怒吐口水洩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在上海市徐匯區,外送員因為碰上難搞的客人,因此拍下吐口水影片洩憤。影片可見,外送員先是飆罵「他X的」,之後又說「我到樓下給他(客人)打電話,要他下來拿,結果他不下來拿,還說送外賣的都會給他送上去的,X的!」接著就打開客人的食物盒蓋,開始朝裡頭猛吐口水。

▼外送員在路邊抱怨客人刁難,隨後做出失控舉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客人叫外賣:拿上來否則客訴!他怒吐口水洩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報導指出,外送員之所以難忍怒氣,是因為薛姓女客人除了不願下樓取餐之外,還說如果不送上來就要投訴他,令他在尖峰時段感到困擾,才會做出踰矩行為。不過這段影片曝光後已經引起網友公憤,有人認為「客人下樓是體諒,不下樓也沒有錯」、「不下樓到底錯在哪?」、「看來叫外賣還要安撫好外送員心情呢」。

▼外送員將客人餐盒取出,之後開始「呸呸」往食物裡吐口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客人叫外賣:拿上來否則客訴!他怒吐口水洩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網友也留言回應,「外送員行為真的太過分了,應該取消外送資格」、「這種員工還不趕快開除,難道要放著等過冬?」、「沒素質的人,直接給差評然後投訴吧」、「心態崩了吧,就上去一下有什麼難的,這樣站著吐口水拍片,難道事情就能快點解決?」、「得罪餐飲業人員也是滿可怕的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