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送員遇警攻堅「拔槍我不敢送」 foodpanda對話惹怒網友痛批:死命必達

▲▼外送員遇到警方攻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外送員遇到警方攻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警方16日晚間獲報,高雄市21歲毒品通緝犯高姓男子非法持有槍械,聲請監聽後,認為時機成熟,便持搜索票執行搜索;沒想到巧合的是,高嫌事前叫foodpanda外送晚餐,開門拿餐時看見門外有警方埋伏,便立即鎖門並將屋內一把瓦斯衝鋒長槍從4樓住處陽台往下丟,外送員嚇壞了,連忙回報客服說「同事,這地址警察有攻堅...我不敢送,自己先買掉了」。

前鎮分局17日表示,昨日圍捕高嫌時,高嫌有叫外送餐上樓。而外送人員抵達後,先是電話連聯絡高嫌,並在櫃檯向管理員換取磁扣準備上樓,警方本來想趁嫌犯開門取餐時抓人,但嫌犯驚覺有異拒絕開門,外送員就回報客服說「同事 這地址警察攻堅…我不敢送 自己先買掉了」。

▲餐點外送員向管理員換磁扣準備上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餐點外送員向管理員換磁扣準備上樓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沒想到客服竟回「稍等,麻煩你繼續送給客人~遲到沒關係,這邊可以幫你備註會遲點到」。外送員見狀說「外面便衣已經拔槍,裡面說如果要破門他們要開槍...我不敢送...」客服仍堅持他要送說「建議你先在附近等候一下再繼續送給客人,這邊幫你備註了,會遲點到」。

對此對話截圖有網友認為是在造假,留言說「這是電影情節吧」、「也太扯了」、「讓我想到喜劇之王...」;另外也有網友笑說「這是死命必達的概念嗎?」、「客服也太冷血了吧?」、「客服有病是不是」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給foodpanda公司,公關表示,經過了解後,派單中心第一時間先將該筆訂單標記為 「遲到」,並請外送夥伴在附近稍等10分鐘觀察是否能完成送餐,經外送夥伴確認無法送餐後,派單中心即請對方將餐點送回店家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