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請假出征小琉球 副市長李四川也現身:我有請假!

▲韓國瑜小琉球夜宿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現身小琉球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屏東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正式請假三個月,全力拚總統大選,他16日第一站選擇屏東,結束一整天拜廟座談行程,最後一站來到小琉球,人氣還是很旺,不過值得注意的是,副市長李四川也在現場,他說今天請了半天假回小琉球,來求個香火。

李四川是屏東小琉球人,老家在小琉球,今早還出席市政行程,下午就出現在小琉球,也現身韓國瑜參拜的三隆宮,但李四川強調,今天下午有請假,因為最近身體不適,所以是特地回小琉球拜拜求個香火,這次也沒有站台,他會以琉球鄉民身分在底下聽講,不會助講,但最後他上台,提到自己去拜拜時,很多民眾發表很多意見,對著韓國瑜笑說「我的壓力比你大」,會為了小琉球會監督市長,也呼籲鄉民「看在我的面子,讓他當選我才能監督,給他當選,民眾不用打電話找我,直接找韓國瑜」。

▲韓國瑜小琉球夜宿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小琉球夜宿,參與開講人潮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晚間8點正式在三隆宮廣場與在地居民「琉球夜話」,現場約擺放了500張椅子,座位全滿,一位來自高雄的石小姐表示,號召了約50名志同道合的朋友們,有從台北、桃園、屏東甚至是夏威夷的好友們,一起來支持韓國瑜,她提到,看到韓國瑜眼神散發出的感覺,讓她很感動,更堅定她「等一個人」的心情;另外,還有從桃園來的年輕支持者,雖然人好像沒有想像的多,但見到韓國瑜本人還是挺開心的。

另外,現場也有不少小琉球在地人,有人是來看熱鬧,但也有在地小琉球人說也提到,在場的小琉球人其實算滿多的,韓國瑜人氣算是挺不錯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