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歲老婦會車「嚇到方向盤一偏」 夫重創8日後亡…痛哭:我錯了

車禍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婦事後遭檢察官依過失致死起訴,面臨丈夫的死別,她在法庭上潸然落淚,痛苦不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縣1名75歲老婦3月間開車載丈夫外出,行經新埔義民廟附近,為了閃避對向的一台化學油灌車,老婦竟將車輛撞上路旁電桿,導致丈夫身受重傷,送醫搶救8日後仍不治。老婦事後遭檢察官依過失致死起訴,面臨丈夫的死別,她在法庭上潸然落淚,痛苦不已,法官念她坦承犯行、深具悔意,最後判拘役50日,緩刑2年。

判決指出,75歲的詹婦於2019年3月某日開車載丈夫出門,車輛行經新埔褒忠路時,詹婦為閃避對向的化學油灌車,一時緊張竟將車輛向右偏駛,直接撞上一旁的電線桿,導致後座的丈夫頭部重創、顱骨骨折,雖經緊急送醫,但仍在8日後宣告不治。

面對丈夫因自已的過失而身亡,詹婦感到相當痛苦,於審理期間均坦承錯誤,甚至在開庭時不斷落淚。新竹地院法官認詹婦疏於注意車前狀況導致過失撞電桿,造成丈夫死亡,所為應予非難。衡量詹婦犯後坦承,深具悔意,經此次偵審程序,當知所警惕,相信沒有再犯的虞慮,因此依過失致死罪判拘役50日,緩刑2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ixabay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勝過高鐵撿到3百萬的快感    

►正妹泣訴酒後被欺負 男研究生「海K後被道歉」…結果大逆轉

►恐怖男瘋狂告白高中老師!10餘年愛未變 42歲女師嚇:我是人妻

►影/肉食系OL搭小黃要求坐副駕 「太主動」運匠凍未條...結局超逆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