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亞巴士超車迎面撞上卡車 釀13死30傷司機雙亡

▲Eldoret Express巴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ldoret Express) 

▲Eldoret Express巴士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Eldoret Express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肯亞的第三大城基蘇木(Kisumu)當地時間3日深夜傳出一輛巴士Eldoret Express和卡車相撞,包含巴士司機、卡車司機及11名乘客身亡,另有30多名乘客受傷送醫。

據警方的報告指出,這輛開往凱理橋的巴士一共載有51名乘客,司機想超車前方的甘蔗拖拉機,所以行駛在逆向的車道上,因此與迎面而來的卡車正面相撞。

當地警察班森(Benson Maweu)證實這起事故,並表示他們在4日凌晨2點30分之前已經尋獲13具屍體。

其餘的生還者分別被送往當地的具魯斯醫院(JOOTRH Hospital)、阿瓦西醫院(Awasi Mission Hospital)和希望醫院(Hope Medical Hospital),多位倖存者表示非常感謝上帝,讓他們能夠從這場浩劫中活下來。

13名罹難者的遺體也已被送往阿賀羅醫院(Ahero Sub-County Hospital)的太平間。肯亞警方也醒民眾務必小心道路安全,夜間時也要更注意速度的限制,以免發生事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