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如玩命關頭9!BMW半夜失控衝撞安全島…闖入對向道

▲▼白色BMW半夜衝撞安全島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白色BMW疑過彎車速太快,致失控衝撞安全島,所幸無人受傷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,下同)

記者孫于珊/新北報導

半夜「碰」一聲!新北市汐止區5日凌晨2時許,一輛白色BMW才一轉彎就突然「起舞飛揚」向左一偏,直接衝撞安全島,硬生生輾過上方綠色植物,過半車身闖入對向內側車道後才停下來,所幸這起意外無人受傷。

據了解,駕駛為23歲詹男,他開著BMW沿大同路二段312巷左轉大同路二段往台北方向行駛時,疑似速度過快,車輛突然失控才撞上分向島,警方到場對他進行酒測,發現酒測值為零。所幸當時人車稀少,無釀災情,算是不幸中大幸。

▲▼白色BMW半夜衝撞安全島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白色BMW半夜衝撞安全島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►勝過高速賽車的快感

【更多新聞】

汐止吉林街車禍! 交通一度大塞…回堵過南湖大橋

影/全國同步掃黑行動專案 到案337人治平對象有8人為統促黨員

以椰子作掩護!泰國金三角私梟夥同台男販海洛因 重判30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