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泣喊:脫我內褲!研究男被爆揍一頓後...曝「無辜真相」:是她撲上來

▲▼喝醉,酒醉,撿屍。(圖/pakutaso)

▲朱男被控性侵,不過事後發現,竟是女研究生酒後主動撲上,朱男事發當時還被女研究生痛扁一頓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一名女姓研究生控告新竹朱姓研究生對她強脫內褲性侵。不過檢警調查後卻發現,竟是女研究生酒後主動撲上對方索吻,男研究生不止無辜挨告,事發當時還被女研究生痛扁一頓,所幸事後經由在場證人的證詞與相關證據最後還給朱男清白,獲檢方不起訴處分。

林姓女研究生向檢警指控,2019年元月她與女性友人到26歲的朱姓研究生家看貓跟打電玩,期間朱男與她在客廳飲酒聊天,因有醉意於是到朱男的房間休息,沒想到朱男竟尾隨進房,強行脫掉她的內褲性侵得逞,隔了2周後她愈想愈不對才報警。

朱男接到傳喚感到莫名奇妙,他否認脫林女內褲,辯稱是對方主動緊抱他,2人情不自禁才在床上擁吻,後來聊天提到林女的男友是一名外國人,不知為何林女竟變臉伸手打他,朱男強調「根本就沒摸她」。

同行的女姓友人證稱,她與林女約好到朱男家中看貓及一起打電動,當時林女跟朱男先喝酒聊天,3人又跑去PUB續攤喝酒,之後一起返回朱男家,由於林女喝得比較醉,朱才讓林女去他床上休息。

友人再表示,去上廁所時看到朱與林女仰躺在床上,後來林女勾著朱的脖子開始接吻,之後沒多久就聽到林女大吼大叫不斷狂打朱男的聲音,氣氛360度急轉,自己才趕緊過去看情況。

她將朱男請離房間關上門,與女研究生一起待在房間內,而女研究生則打開手機開始與外國男友視訊。女研究生不斷大聲向洋男友示愛「我愛你」,最後才睡著,由於聲音太大,朱男還從外面傳簡訊給友人提醒「小聲一點,會吵到其他人」,由於女研究生在朱男房內吐得到處都是,友人也傳訊回報朱此事,友人在房間內陪伴女研究生直到天亮才離開。

林女事後請友人轉達要求朱男道歉,朱男起初並不知原因,後來林女才解釋,朱男明知自己有男友,怎可對她親吻擁抱,朱男也同意並向林女道歉。

檢方認,雖林女提出LINE截圖證明朱男曾向她道歉,但就林女與證人的對話紀錄卻發現「我看到妳拉著他的肩膀」、「妳環抱他的肩膀」、「感覺一開始是沒有反抗的」等對話,並無法證明朱男有性侵事證,因此依罪證有疑利於被告原則,做出不起訴處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pakutaso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

►揪人妻女業務摩鐵開房3小時挨告 工程師喊冤:只有純按摩

►癡情男捧27萬急匯女友 「2.0升級版真人見面」真相超心碎

►270卻保夾1730!娃娃機洞口加尺也違法 工程師冤:每月淨利才1千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