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「辣英粉」募款2分鐘破1萬9000訂單 第一波萬份小物全搶光

▲▼蔡英文募款小物,在2分鐘內瞬間訂單達1萬9000份。(圖/蔡英文發言人臉書)

▲蔡英文募款小物,在2分鐘內瞬間訂單達1萬9000份。(圖/蔡英文發言人臉書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首波競選連任小額募款5日上線,捐款1450元可獲得一罐花蓮辣椒醬,以及兩盒新竹米粉。小額捐款從5日晚間上線,一度因湧入太多人而癱瘓平台,在2分鐘內訂單瞬間超過1萬9000份,隨後在搶修後恢復運作,並且在不到半天時間,10,000份小物確定預定額滿。

蔡英文首波小額募款超有梗,上線時間選在晚間20時20分,內容物則是以「辣台派」、「英粉」為靈感的花蓮辣椒醬以及新竹米粉,捐款金額訂為「1450」元,大玩網路梗。

小額捐款才剛上線就被擠爆,蔡英文競選連任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解釋,「各位辣台派你好:由於同時在線人數過多,金流平台暫時無法捐款,目前工作團隊正在處理中,請各位辣台派稍候,感謝您的支持!」

不過在團隊搶修後,馬上恢復系統。蔡英文發言人臉書專頁6日中午貼文指出,第一波「辣英粉」募款小物10000份預定已經確定額滿。發言人指出,昨晚由於開放募款網頁的瞬間流量過大,造成金流平台故障,導致捐款者的不便,我們再次向大家致歉,未來會要求廠商進行系統優化處理,避免再次發生流量過載的問題。

發言人指出,昨晚小英總統官方Line@同時上線人數則超過4,800人。小英總統發文後,截止第2分鐘就有超過19,000份訂單,遠遠超乎預期,但因為系統負荷不了導致訂單無法確認,我們再次向大家表示歉意。

發言人表示,第一波的捐款者,除第一時間收到的確認信外,將在週三前以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發出訊息,通知出貨時間,也提醒使用超商捐款的民眾,務必記得於時限內繳費。

▼蔡英文競選小物。(圖/翻攝臉書2020小英發言人)

▲▼蔡英文競選小物。(圖/翻攝臉書2020小英發言人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決戰100天/蔡英文拚連任「3主軸」 競總整合大選、黨中央主責立委
決戰100天/韓國瑜11月初率團訪華府 壓線公布副手
決戰100天/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決戰100天/「蔡賴配」明朗!最強組合拚擊潰國民黨
決戰100天/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
決戰100天/親民黨2020泡沫化危機 郭、柯、王成最後「浮木」?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