殘忍畫面曝!毒蟲「雙手握鐵條狂打」一夜殺4人 83歲華裔街友慘死

▲▼紐約中國城發生隨機攻擊遊民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紐約中國城發生隨機攻擊遊民事件,嫌犯桑托斯被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街頭驚爆連續殺人案,在中國城地區一個晚上有5名街友遭到攻擊,4人不幸死亡,嫌犯已經遭到逮捕,警方指出,他有14次被逮捕的前科紀錄。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是高齡83歲的華裔遊民,現場已有民眾點蠟燭致意哀悼,而嫌犯打人的驚悚影片也曝光。

警方指出,最先被發現的兩名受害街友中,一人為49歲,因重傷被送往醫院治療,另一人為83歲的華裔老先生,當場就被宣判死亡。隨後在東百老匯街(East Broadway)上發現2名男性受害者, 對面的建物前又發現1人,三人都有嚴重的頭部創傷,警方趕到現場時皆已死亡。目前已有民眾前往案發現場點蠟燭哀悼。

▲▼紐約中國城發生隨機攻擊遊民事件。(圖/Daily Mail)

▲嫌犯使用的武器。(圖/Daily Mail)

24歲的嫌犯桑托斯(Randy Rodriguez Santos)已經被逮捕,警方公布了他所使用的武器,是一個長方形、長度約90公分的鐵條,他被逮捕時帶著凶器,上面還沾著血跡。桑托過去共有14次被逮捕的紀錄,今年5月他在布魯克林的遊民庇護所中攻擊另一位居民,所使用的武器也是類似的鐵條,而今年3月,他因為在皇后區猥褻19歲的女性,也被逮捕。

▲▼紐約中國城發生隨機攻擊遊民事件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案發現場留下血跡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桑托斯的母親芙蘿拉利茲(Fioraliza Rodriguez)表示,兒子有嚴重的毒癮,過去就曾經偷家人的錢,甚至打過她和爺爺,得知桑托斯殺人之後,她忍不住流下眼淚,「我沒想過他會殺人,我很怕他,他也會打我,於是我叫他搬出家門」。

桑托斯一家人在4年前從多明尼加共和國移民到紐約,當時他開始染上毒癮,並且變得具有暴力傾向。他的16歲弟弟安東尼(Anthony)指出,4日晚間,桑托斯回家來拿外套,隨後就離開,幾個小時後,就犯下可怕的連續殺人案。

據了解,受害者都是在睡覺的時候被攻擊,雖然事件發生在華人聚集的中國城,但警方初步判定,嫌犯是隨機攻擊的,並未針對種族、年齡或其他因素鎖定目標。
 

【看更多】

►►►紐約中國城街友「睡夢中遭鐵條砸頭」4死1重傷 警逮補前科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