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花看錯小數點! 72歲翁彩券中1.5萬元領獎「多出千萬」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美國阿肯色州(Arkansas)溫泉城(Hot Springs)一名72歲老翁,近日在便利商店購買了一張彩券,幸運地中了500美元(約新台幣1.5萬元),沒想到之後前往彩券中心領獎時,才發現自己「眼花」,獲得的是50萬​​美元(約新台幣1500萬元),讓他不可置信。

據THV11報導,這名幸運的72歲斯蒂芬·圖彭(Stephen Turpen)原居於佛羅里達州,近幾年才搬至溫泉城。斯蒂芬平常興趣就是買彩券,他於上週六到Valero Corner商店購買汽油時,隨手購買了一張「Arkansas lottery」,起初他以為自己中了500美元,直到周一前往彩券中心領獎時,竟領到了50萬​​美元。

▲樂透,彩券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斯蒂芬意外獲得50萬​​美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斯蒂芬透露,「最初中獎時我非常高興,但我沒有欣喜若狂到跳來跳去,我回到商店,請店員掃描彩券,簽了名後就將彩券帶回家,並放進保險櫃裡。」他說,「沒想到領錢時才發現自己中了50萬美元,直到那時我才知道,原來自己一直都看錯獎金的小數點。」

然而,斯蒂芬也表示,對於忽然收到那麼大一筆驚喜,他計畫先還完大部分債務,剩下的則是拿去銀行存起來,「我的生活方式並不會改變太多,我目前正在考慮購買機動三輪車,但還是要先經過妻子同意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