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兒拒吃熱狗當早餐! 狠母、同居人「輪番摑掌痛毆」虐死男童

▲▼家暴,受虐,女童,男童,性侵。(圖/123RF)

▲美國2歲男童不想吃熱狗,竟被親生母親打死。(示意圖/123RF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堪薩斯州傳出一起可怕的虐童案,一名女子伊莉莎白(Elizabeth Woolheater)聽見兒子安東尼(Anthony Bunn)不想吃熱狗當早餐,竟憤怒地狂摑孩子巴掌,甚至放任男友盧卡斯(Lucas Diel)繼續毆打小孩致死。據了解,孩子的外公以前就曾經報案,但卻因為證據不足不了了之。

威奇多(Wichita)警方2018年5月4日接獲通報,抵達時看見安東尼的臉上、頭部滿是傷痕,趕緊把小孩送往衛斯理醫療中心(Wesley Medical Center)。小男童當時已經沒了呼吸,情況非常危急,2天後就不幸在院中去世。

Anthony was beaten unconscious by his mum and her boyfriend for refusing to eat a hot dog.

Metro 發佈於 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,伊莉莎白供稱,安東尼拒絕吃下一根熱狗當早餐,讓她頓時「失去理智」,狂摑兒子巴掌,一看見男友把食物塞進小孩嘴裡,又憤怒地痛打兒子一頓。這一名狠心的母親離開房間後,仍聽見盧卡斯一遍又一遍地狂毆孩子,再回來時兒子的臉已經紅腫流血,一顆門牙斷裂,嘴唇上也有割傷的痕跡。

▲▼男童、男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安東尼疑似長期受到虐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驗屍報告顯示,安東尼身上有多處骨折與瘀青,腦部腫脹而且營養不良。伊莉莎白2019年8月終於認罪,4日依二級謀殺罪被判19年5個月有期徒刑。盧卡斯始終否認虐童,但也被陪審團判定二級謀殺罪成立。法官西里奧斯(Jeff Syrios)於4日表示,「妳的工作是要撫養他,保護他,如今妳卻用最糟糕的方式辜負了他。」

安東尼的外公查克(Zak Woolheater)提到,安東尼是「你所見過最神奇的孩子」,家族成員們早在2017年就發現孩子身上出現瘀青跟傷痕,於是把男孩帶到醫院驗傷,通報虐童。當地警方與兒童與家庭部門(DCF)都展開調查,但是地方檢察官無法找到足夠證據,案情無法取得進展,不了了之。
 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