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師徒制教學傳承藝術果雕技術 環球學生揚威國際

▲運用即時創意雕工作品的技法,面對來自各國好手的競爭下,以穩健的表現榮獲佳績。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▲運用即時創意雕工作品的技法,面對來自各國好手的競爭下,以穩健的表現榮獲佳績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記者傅誠/雲林報導

環球科技大學參加第15屆「2019FHM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廚藝競賽」,八位學生在果雕大師柯明宗帶領之下,在約500名選手競爭中,一舉拿下1金10銀3銅佳績,揚威國際,備受全校師生及各界人士讚賞。

台灣代表團的選手,都是各飯店的專業廚師或大專教師及學生組成。環球科大柯明宗老師展現「師徒制教學」傳承藝術果雕技術,今年帶領招偉康等八位選手參賽,見識了各國選手之刀工藝術技法,競賽過程中也充分展現平時所訓練的技能,運用即時創意雕工作品的技法,面對來自各國好手的競爭下,以穩健的表現榮獲佳績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傅誠翻攝)

以「師徒制教學」傳承藝術果雕技術,環球科大的選手在第15屆2019FHM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廚藝競賽中,榮獲1金10銀3銅佳績,包括:藝術類個人賽,現場90分鐘水果雕刻競賽獲獎之海青二甲林展蔚金牌;海青二甲招偉康銀牌;海青二甲楊曉瑩銀牌;海青二甲莊佩敏銀牌;海青二甲張惠潔銀牌;海青二甲謝叔云銀牌;觀餐二甲趙治豪銀牌;海青二甲陳秀微銅牌。2人團體現場水果雕刻競賽成績,銀牌:招偉康、趙治豪;銀牌:謝叔云、莊佩敏;銅牌:陳秀微、張惠潔。另外,今年深耕輔導之東吳高職餐飲科三年級許景翔選手也榮獲一面銀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