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海12年就要返鄉卻魂斷南方澳 菲籍漁工妻抵宜蘭哀痛認屍:帶你回家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上午發生橋面崩塌,3艘漁船被壓毀,船上6名外籍漁工罹難,其中新臺勝266號漁船上菲藉罹難者IMPANG GEORGE JAGMIS的妻子Marie Anne Impang等2人,悲痛在4日從菲律賓,趕到宜蘭員山福園認屍及處理後事,並到斷橋現場追思亡者。

▲南方澳斷橋菲藉罹難者IMPANG GEORGE JAGMIS。(圖/宜縣漁工職業工會秘書長李麗華提供)

▲南方澳斷橋菲藉罹難者IMPANG GEORGE JAGMIS。(圖/宜縣漁工職業工會秘書長李麗華提供)

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1日發生坍塌意外,造成6名移工罹難、12人輕重傷,菲藉羅難者IMPANG GEORGE JAGMIS,遺體2日上午被尋獲,並送往宜蘭福園冰存。

▲宜縣殯葬管理所福園內設置追思靈堂,讓罹難漁工家屬追思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宜縣殯葬管理所福園內設置追思靈堂,讓罹難移工家屬追思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4日近中午,GEORGE的妻子Marie Anne Impang與妻妹Meriam Dimailig,悲痛的在4日,趕到宜蘭員山福園認屍及處理後事,並到斷橋現場追思亡者。

47歲George育有1子,12年前來台討生活,是新臺勝1號船員,個性溫和,資淺漁工都很願意聽他的話,沒多久就被船主升任當領班。

斷橋時,George正跟著其他漁工們到橋下排隊等著為漁船加油,當時他正在新台勝266號船上,不料,橋卻突然坍塌,遺體經過近22小時2日上午才在第13號碼頭海域被找到。

George因來台已12年,沒有大學學歷,依規定不得被續聘需要返鄉,只差半年,就可以返鄉卻不幸魂斷異鄉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斷橋害她等不到丈夫回家!漁工妻抵台見最後一面 悲痛大哭當場昏厥

►已跟船主請好假…「11月回印尼結婚」!28歲移工魂斷南方澳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