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跟船主請好假…「11月回印尼結婚」!28歲移工魂斷南方澳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上午發生橋面崩塌,3艘漁船被壓毀,船上6名外籍漁工罹難,2日下午遺體被尋獲的28歲印籍移工MOHAMAD DOMIRI,已請假要回印尼結婚,卻不幸魂斷南方澳大橋,讓人唏噓不已。

▲I1月要回印尼結婚不幸魂斷南方澳大橋的移工DOMIR(左)與未婚妻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I1月要回印尼結婚不幸魂斷南方澳大橋的移工DOMIR(右)與未婚妻。(圖/讀者提供)

新臺勝366號漁船上印藉移工MOHAMAD DOMIRI,在南方澳大橋崩塌時,被壓在船內,2日下午遺體被尋獲,他的叔叔與堂哥4日近中午,不捨的到宜蘭員山福園靈堂追恩,並見MOHAMAD DOMIRI最後一面。

▲印籍移工DOMIR魂斷南方澳大橋,他叔叔(左)與堂哥不捨的到靈堂追恩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▲印籍移工DOMIR魂斷南方澳大橋,他叔叔(左)與堂哥不捨的到靈堂追恩。(圖/記者游芳男攝)

新臺勝江姓船主說,DOMIRI已請好假,要在11月回印尼結婚,結婚後還要回到南方澳工作,工作認真的DOMIRI,卻不幸在斷橋中罹難,讓人萬分不捨。

罹難者IMPANG GEORGE JAGMIS的妻子Marie Anne Impang等2人,悲痛的在4日從菲律賓,趕到宜蘭員山福園認屍及處理後事,並到斷橋現場追思亡者。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►討海12年就要返鄉卻魂斷南方澳 菲籍漁工妻抵宜蘭哀痛認屍:帶你回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