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帶餐具!12歲弟「生活智慧王上身」不怕餓到 3千大人佩服:奇才啊

▲▼環保餐具,限塑,禁用免洗餐具,食安,筷子,湯匙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隨身攜帶自己的餐具乾淨又環保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有會忘東忘西的時候,日前有對情侶在車上吃便當沒有餐具,情急之下便把便當盒的一角撕下當作湯匙,被網友讚翻。近日又有位學生在學校利用廢棄物自製盛裝飯菜的容器,貼文一出也讓3千多名網友佩服大讚「是奇才」、「懂得隨機應變耶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分享同事小孩的創造力,她表示,由於同事希望12歲的兒子自己記得帶餐具,就沒有特別提醒,結果老師隔天傳來的訊息讓人不禁讚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師表示,孩子2天都忘記帶餐具,靈機一動之下,便克難地拿手邊的空寶特瓶自製盛裝容器。只見孩子自己在瓶身割出一個大洞,隨後就順利地和大家一起吃午餐,不怕餓肚子,相當有才。

▲▼   12歲弟自製寶特瓶碗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12歲學生自製寶特瓶碗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「作品照」一出,許多網友都表示這孩子真的是可造之才,「生活智慧王」、「很好啊!會自己想辦法」、「我覺得非常聰明」、「懂得隨機應變」、「會不會明天開始全部小孩都不帶餐具了」、「是人才啊,很有創意」、「應該很有前途喔」、「這樣不用洗便當盒」。

不過也有人提醒,下次還是要記得帶環保餐具,畢竟寶特瓶不太耐熱,長期這樣吃也不是辦法,「可能有塑化劑喔」、「雖然有再利用廢物,但長久下來也不太好喔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