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剪瀏海怕髮屑噴飛 OL「一張衛生紙」完美解決…網友跪了:怎麼沒想到!

▲▼剪瀏海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▲網友分享剪瀏海的方式,讓眾人跪了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瀏海如果長長了就要剪,但不想花錢上理髮廳,又怕髮屑噴得到處都是,應該如何處理?一名網友就出面分享,如何在家中、辦公室自己修瀏海,又不怕髮屑亂噴的方法,發出後短短5個小時就收穫了破萬個讚。眾人看完後,有如發現新大陸,紛紛回應,「以前怎麼沒想到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分享,當瀏海變長需要修剪,又不想上理髮廳花錢時,在家裡、辦公室DIY的方法,同時附上了「不被髮屑噴臉的絕招」。

▲▼剪瀏海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」)

▲這位網友的剪瀏海絕招讓眾人看傻了。

依據這名網友貼出的照片,他在桌上放了一面鏡子,同時抽取2張衛生紙,一張墊在桌上,一張挖2個洞蓋在臉上,讓眼睛能盯著鏡子看,隨後再戴上眼鏡,拿剪刀細細修剪,這樣一來不但能DIY自剪瀏海,還不會讓髮屑噴到臉上。

這張照片貼出後,短短5個小時就收穫了破萬個讚,眾人紛紛在下面回應,真的學到了一招好方法,「好方法欸這個」、「下次我要這樣剪」、「以前怎麼沒想到」、「用透明塑膠袋不是更好,還看得見」、「是個好方法,我怎麼沒想到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