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好市多「神物」殞落!大批苦主慘賠退坑…曝血淚教訓:超雷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除了CP值超高的美食深受民眾喜愛之外,許多便宜又好用的日常用品也非常搶手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分享一款「神物」,卻有大量苦主跳出警告,甚至有人因為使用了這項產品,花了至少好幾千元補救。對此,好市多也回應,商品的外包裝上有明確標示,倘若家中條件不符合,建議不要使用。

▲▼好市多內湖店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 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PO文分享一款「馬桶漂白清潔錠」,表示「這個好好用喔!把它放入馬桶水箱裡,馬桶每天乾乾淨淨的」,想推薦其他網友們可以購買使用。

▲▼好市多神物殞落!大批苦主慘賠退坑…曝血淚教訓:超雷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許多網友購買完清潔神物後,馬桶直接送修。(組圖/記者許力方攝、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豈料,許多苦主立刻留言警告,「千萬別用,會傷水箱套件」、「我家的馬桶箱內止水橡膠墊片用這個就會壞,後來就不敢用了」、「受害+1,全新toto零件換光光」、「3間馬桶止水墊都被侵蝕到漏水」、「這產品殺了我家馬桶,超雷的」、「這個會吃矽膠墊片,越高級的馬桶越痛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維修經過說,「我同事當初就是用了這個以後,馬桶漏水了叫人來修理結果遇到無天良的水電工叫她換新的,花了一萬多的冤枉錢」、「修馬桶的師傅跟我說不要在水箱放這類東西,這樣他生意會太好」,但也有人說「我家馬桶是自動沖水馬桶,所以沒有馬桶水箱蓋能打開的這回事,可能也因此逃過一劫」、「我家TOTO的也不會,方便又乾淨。看來應該是橡膠材質問題,我的連續放了六年還好好的」。

對此,好市多表示,過去的確有收到客戶投訴,除了提醒對方使用方式是否洽當之外,商品的外包裝上也提示含有少量腐蝕性,且該商品適合每天沖水的馬桶,若沒有則會侵蝕馬桶零件,導致受損,倘若家中馬桶數量多,便不建議使用此產品。

▲Her和她特賣。(圖/公關照)

▼許多苦主現身勸告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▼好市多神物殞落!大批苦主慘賠退坑…曝血淚教訓:超雷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▼好市多神物殞落!大批苦主慘賠退坑…曝血淚教訓:超雷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