盤子上「尿布千層派佐餐具」噁爆!店員妹傻眼:我們有廁所 網一看全怒了

▲盤子上「尿布千層派」緊貼餐具!店員妹傻眼:我們有廁所 網一看全怒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竟然放在盤子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店員今天上班時,發現有組客人用完餐,竟將小孩換下的尿布,直接丟棄在餐盤上,還緊貼著餐具,讓她不禁燃起怒火,直呼「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」,而大票網友也紛紛撻伐,「超沒水準」、「噁心死了,那戶人家是甲賽嗎」。

女店員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誇張一幕,表示「哈囉,有事嗎?可以麻煩在餐廳裡幫小孩換尿布的人,注意一下公德心及衛生嗎?丟沙發上、丟廁所、丟桌上,是在......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嬰兒示意圖 。(圖/LibreStock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LibreStock)

從照片中可見,在一片餐盤散亂的桌上,其中一個白色盤子裡,竟然出現使用過的尿布,同時鐵叉還被壓在底下,讓人光看就反胃。女店員無奈地說,他們餐廳明明有廁所,廁所裡甚至貼心設置尿布台,況且台子旁邊就是垃圾桶,讓人十分不解,不知那位家長到底是存什麼樣的心態,還是懶得走那幾步路。

▲▼服務生,非典型就業,服務業,打工,兼職,派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服務業什麼奇葩事都遇得到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誇張行徑被網友們罵翻,「這種水準真的很Low」、「為什麼不拿去廁所丟」、「以前打工常遇到這種人,放地上就算了,放桌上、餐盤是腦子進水嗎」、「這個太誇張了,我都會帶走不然就拿去廁所,怎麼有人會這樣大喇喇的放在餐盤上,超傻眼」、「這太缺德了,不怕報應喔,祝恐龍家長餐餐吃到別人家放過尿布的盤子」、「天啊,這樣我會有陰影」。

還有許多人忍不住嘲諷道,「那是他們的飯後甜點,還沒吃完而已」、「別生氣!您可能誤會了,這是他們吃剩的啦」、「那是割包,你誤會了 他們還沒吃完」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