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產會考察帛琉真觀光?參訪景點、心得僅半頁…許毓仁酸「有去浮潛嗎」

▲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審查黨產會預算,黨產會主委林峯正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黨產會主委林峯正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許毓仁2日在立法院質詢不當黨產委員會主委林峯正時,質疑黨產會去年考察帛琉4天,幾乎都是觀光行程、心得報告竟只有半頁,質疑黨產會根本是拿公帑「假考察真觀光」,林峯正則解釋是為了前往了解國民黨拋售中投轉投資的帛琉大飯店,兩人一度激烈對罵。

黨產會兩位聘用研究員去年8月22日至25日到帛琉考察,行程包括拜會我駐帛琉大使館、帛琉觀光局長、觀光協會、聽取帛琉大飯店業務簡報、了解該國重要觀光景點、勘查帛琉當地其他飯店等。

許毓仁質詢時拿出上網公開的考察報告,痛罵4天幾乎都是觀光行程,心得與建議卻只寫了半頁,「黨產會平均每人年薪122萬,竟然混水摸魚寫出這種報告」,質疑帛琉跟黨產會有什麼業務關係,根本是拿人民納稅錢「假考察真觀光」,「我都還沒問你有沒有去帛琉浮潛。」

林峯正解釋,當時國民黨打算拋售中投公司轉投資的帛琉大飯店,基於把關,他們當然要了解帛琉當地的旅遊究竟發生什麼問題,為何中投要在這個節骨眼出售資產,因為觀光飯店牽涉觀光產業……許毓仁聽不下去說道,「拜會帛琉大使館、觀光局長,這些跟黨產會有什麼關係?你在亂扯什麼?」

林峯正強調,中投公司要把名下不動產出售,黨產會基於為國產把關的立場,必須去當地了解,許毓仁回嗆「然後順便到當地觀光?」林峯正不甘示弱回,「沒有那個事情不要污衊別人,你有證據你提出來」,兩人一度激烈對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