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就在華山 限量時尚告白好禮等你抽

活動小組/綜合報導

單身有理、放閃無罪!ETtoday將在11月9日(六)華山文創產業園區舉行「2019好朋友放閃音樂節」,趕快揪你的愛人好友一起來聽音樂大放閃!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音樂節第一手資訊

▲今年秋天快揪好朋友一起來放閃音樂節!(圖/ETtoday)

天氣慢慢變涼,開始覺得空虛寂寞冷了嗎?別擔心,好朋友放閃音樂節陪你chill過秋天!去年壞朋友音樂節現場吸引了數萬名粉絲一起來使壞,今年「好朋友放閃音樂節」揪你來放閃不孤單!華山草地現場有多組藝人輪番演唱,包含小宇、孫盛希、Julia吳卓源、蔡旻佑、宇宙人、呂士軒、吳汶芳、許維芳、鄭可強等超強卡司,從早上11:00唱到晚上19:00放閃情歌接力不間斷!另外還有聲林之王2同樂會,八位人氣選手首次登台與粉絲們面對面互動,聲林鐵粉們絕不能錯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音樂節第一手資訊

▲重磅卡司輪番獻唱情歌,從早到晚不間斷!(圖/ETtoday)

好朋友放閃音樂節還準備了限量精美好禮等你來拿!活動限定粉黃漸層水壺,就是要高調~拿來喝水、拍照都超時尚;告白墨鏡讓你什麼都不必說就可以默默傳達心意,是今秋必備的告白利器!即日起至10/25 18:00前,至「好朋友放閃音樂節」活動官網報名,就有機會獲得今秋限定放閃早鳥禮。

>>>快按參加,獲得音樂節第一手資訊

▲I love 告白墨鏡,墨墨告白最浪漫~(圖/ETtoday)

▲粉黃漸層保溫瓶,拿來喝水、拍照都時尚!(圖/ETtoday)

料理正夯!音樂節現場還邀請知名料理部落客布魯媽媽帶大家做創意料理~課程免費限量抽!將於10/7於官網開放登記,喜歡做料理的你,記得手刀報名~
 

好朋友放閃音樂節

時間:2019年11月9日

地點:華山文創產業園區

無論單身還是有對象,快揪愛人一起大放閃!

⌾重磅卡司輪番演唱,九組藝人放閃情歌從早到晚不間斷!

⌾限量放閃好禮免費拿,時尚水壺、告白墨鏡今秋必備!

⌾料理部落客DIY課程,和心愛的人一起做料理超幸福!

⌾超夯聲林之王2同樂會,選手首次登場演出鐵粉別錯過!

更多資訊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