雇主嗆斷電逼加班!越南女移工遭譙「X你娘」狠踹 「不給喝水+吃飯」囚宿舍

記者陳韻如/彰化報導

彰化社頭疑似發生一起越南移工遭僱主施暴案件,一名男性雇主不但出腳踹椅,還不斷出言辱罵。事後有民眾將影片PO網,表示對方遭到囚禁,不給水和食物,雇主行徑相當惡劣。案件曝光後,彰化縣政府也派員了解,但調查後發現這是1年前發生在台中潭子的案件,而雇主也已與移工達成和解,但不知為何影片又再度流傳。

▲▼越南女移工疑似遭雇主囚禁。(圖/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)

▲越南女移工疑似遭雇主施暴,不但出言辱罵髒話,還出腳狠踹。(圖/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)

民眾在臉書上PO出影片表示,施虐雇主疑似要移工在工作8小時後打下班卡,但打完卡仍必須回到工作崗位做事,只要她們不同意,雇主就會跑到宿舍對她們精神施暴,甚至恐嚇她們,若不配合,就會斷電,嚇得移工們只好照做。

透過原PO發出的影片可以看到,該名疑似是雇主的男子不斷對著一旁的女移工飆罵髒話,甚至還出腳猛踹女移工,嚇得她們不敢出聲,而原PO也表示,自己只是轉傳,希望附近的人可以幫助這2名被囚禁的女移工,現在2人沒水喝、沒飯吃,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轉傳。

▲▼越南女移工疑似遭雇主囚禁。(圖/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)

▲越南女移工疑似遭雇主施暴,不但出言辱罵髒話,還出腳狠踹。(圖/翻攝斗六人文社交圈)

這篇文章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罵,「有必要這樣嗎!只是來工作的...」、「沒人性的雇主」、「不要讓老鼠屎毀壞台灣的名聲!在怎麼也不能打人!一點尊重都沒有」。

由於這篇文章的發文定位在彰化社頭火車站附近,彰化縣勞動處獲悉消息後,已派員前往查訪,並將請警方協助調查,希望搶救疑似受虐的越南移工。然而,經過調查後發現,這起案件並非發生在彰化,而是1年前發生在台中潭子的案子,且事後雇主也已與移工達成和解,也未再有類似的情形發生,但不知為何影片又再度在網路上流傳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讓他從全家人消失...高雄母偕子殺夫砍頸! 「冰屍」藏3個月判決出爐

深夜爬進屋...見睡美人想硬來!女屋主才開口 他小兄弟秒低頭:阿嬤對不起

躲民宅當神農...種破億元「大麻植株」!爽彎腰收成秒被警逮 他臉綠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